close

( 2009/12/15 )

 

到大醫院產檢果然是麻煩

先去檢驗中心驗尿等結果

再回婦產科量體重血壓

再到產科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最後再拿著報告回門診看醫生

~~ 也是個多走路運動的好機會啦!

 

今天終於要看到久違的大寶了

除了大寶外婆陪同外

原本下午不方便來的爸比也特地請了四小時的假一起來看大寶咧~~

由於大寶沒有在台大照過超音波

所以今天的超音波照得特別仔細

量了好多數據

但大寶實在是長大了

整個人捲成一坨

媽咪我實在分不出哪裡是哪裡

不過有慧根的爸比 一下子竟然大叫說: 我看到鼻子跟嘴巴!

經過他仔細解說 好吧 原來這就是鼻子嘴巴喔….

還蠻大的耶~~~ 哈哈~~~可能有遺傳到爸比喔 :P

 

不知道是大寶太害羞 還是 媽咪肚子空間太小 大寶動不了

大寶老是用腳丫遮住他的重點部位不讓技師照

不死心的技師 死命壓媽咪的肚子想讓大寶屈服

挖塞~~ 真的超大力….這大概是我照過最不舒服的一次超音波了!

終於 大寶終於賞臉秀出他的小寶貝 哈哈

這張難得的超音波照片 也被媽咪帶回家珍藏啦!!

 

以目前的週數來看 大寶的成長算正常

頭也已經轉下來囉~~~ 乖寶!

各個量測數據都在W33 ~ 36

重量約介於2240 ~ 2550g

區間的差異 醫生說是腹圍吸氣呼氣造成大小有差~~

 

媽咪驗尿血壓也都正常

體重又重了1Kg

因此醫生又再說了一遍: 不用再多吃了 體重夠了!!

他說我吃進去的東西已經夠大寶吃到生出來了…..

我現在吃東西的目的只是維持我個人所需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另外 醫生也注意到我有子宮收縮的問題

他說 等過了下週 再開始做骨盆腔運動

現在先不用急著走路

嗯嗯嗯~~ 我也是這麼想的

因為很怕現在走多了 大寶太早給我跑出來咧~~

 

下週開始就每週要去台大報到了

突然覺得離見到大寶的日子越來越近咧

真是又期待又緊張~~~

開心著我終於要解脫卸貨了

緊張著這小皮蛋一出來會不會更難搞啊?! à 我想當媽的都會回我: 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