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12/29 )

 

本週產檢自費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驗

要下週才知道結果~~

今天最shock的是 醫生說: 大寶的胎頭已經進入骨盆腔了

而且乖乖趴好 只要他高興 隨時都有可能來報到啦!!!

~~ 我跟爸比都有種倒數計時中的感覺

一下心情頓時緊張起來

我本來還老神在在 想說 還有兩個多星期才到預產期

有人問我何時要開始休產假

我都說要熬到最後一刻 1/18再開始休

現在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哪天就打給老闆報告今天不來上班啦??!!

看來真的要提前將工作的事交代一下了…..

 

另外 徐醫生還告訴我們 1/14-1/19要帶學生到日本考察!

媽呀! 又是另一個shock….

這表示要是我在這段時間生 就要交代給別的主治了….

感覺真沒歸屬感ㄋㄟ……

徐醫生還笑笑跟我說: 不會啦! 說不定大寶11,12, 13就出來啦!

最好這麼準啦…..

好吧~~ 最近來跟大寶好好溝通一下

問問看他願不願意給徐醫生接生

如果要 就乖乖在這幾天出來囉~~ !

不過媽咪也不是這麼在意給誰生啦

只希望大寶長得好好的 夠大了再健健康康的出來

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