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的第一個大型玩具---健力架 是 租來 的!

是滴~~ 你沒看錯 網路上有租玩具的唷!!

當我一知道可以租玩具的時候 超開心的啦~~

因為玩具總是買不完的....

小小孩的玩具分齡分得很細

可能很快就不適合了

重點是沒買來之前也不知道小朋友到底愛不愛

媽咪我可不想在家屯一堆大寶不愛玩的玩具!

 

基於衛生跟簡省空間和金錢原則

我只挑便於消毒的大型玩具

雖然賣家都強調每樣玩具在出貨前都會認真消毒過

但媽咪我還是不太放心 拿回來還是要再消毒一遍

因此方便處理的玩具就是首選囉~~

另外之所以挑大型玩具

是因為自己比較難下手買大型玩具啊....

家裡儲藏空間這麼小 實在沒辦法買太多大型玩具

而且大型又fancy的玩具真的不便宜ㄋㄟ.....

 

所以啦~~ 第一個租來的玩具就是健力架啦....

這款健力架並不是媽咪我心目中的首選

但因為這賣家生意太好了

我想要的 [費雪踢踢摩天輪樂園] 實在太熱門了 要排隊排好久唷~~~

所以事不宜遲 先租個初階版的健力架試試水溫囉~~~

 

健力架剛組好放到大寶面前時

這小子竟然大哭起來! 超害怕的說.....

媽咪內心OS: 幸好你阿母我聰明 沒衝動直接買回來....你果然不賞臉....

不過還好 經過了一上午的觀察

大寶下午願意接近這玩具囉~~~

慢慢的也會好奇的碰一碰

當發現一碰上面那顆太陽狀的笑臉會動會發光 眼睛睜得老大....好可愛唷!!

漸漸的 一天比一天愛玩囉! 不僅手會揮揮揮(我發現大寶只會用右手)

嘴裡還念念有詞....最後連腳都用上了呢 哈!

把他一個人放在那玩玩具 也可撐個20分鐘沒問題....




 

我是在Y拍上的豬腳印玩具出租上租的

每樣玩具都會標明租金及押金

租期都是一個月 運費自付

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上網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