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寶報名爬行比賽 是公司集乳室媽咪們最近熱衷的活動

甚至有媽媽一個月內報名了四場 我們都笑稱那是她寶寶的運動月! 哈哈~

這種有趣又有紀念意義的活動 我們家大寶當然也要來參與一下囉~~

於是媽咪我也是早在大寶才剛會爬的時候就報了麗嬰房的爬行比賽

想說 還有兩三個月 到時應該很會爬了吧?!

果然 到了接近比賽的日期 大寶已經爬得很棒了 又快又穩喔!!

心想 這小子如果不失常 爬到終點應該不是問題啦!!

 

當天 會場真的是盛況空前 教育大學的門口大塞車

從車上下來的都是小小孩 好不壯觀啊~~

進到學校裡 根本就像是校慶的規模

可惜當天天氣太熱了 我們又排到正中午比賽 一點都不想逛園遊會

直衝體育館報到去!! 報到完其實已經很接近比賽時間了

因此趕緊找地方幫大寶換上麗嬰房運動服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在推車上睡著了!!

媽呀你也太會挑時間睡了吧不管了睡著也要先把衣服換好

不然到時候怎麼上場啊

幸好這小子沒多久就醒了….呼呼~~

 

比賽前我們大夥拍照 這小子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比賽開始前, 先來照照像吧~~ 

 

大寶參加比賽 全家六個人出動 阿公阿嬤 公公婆婆 加上爸比媽咪

都帶上在各自家中大寶最愛玩的玩具 預備到時候吸引他的注意

賽前大家分配工作

阿嬤陪大寶在起點 公公婆婆是攝影組 一個拍照 一個錄影

媽咪則站在終點召喚大寶~~

Ps. 這時阿公跟爸比還在找車位….很怕他們趕不上啊~~

 

終於 換我們這組囉~~ 大寶剛上擂台時好興奮

看到這麼大塊空地 直想往前衝 讓阿嬤差點抓不住

要預備開始囉~~媽咪在對面等你喔~~ 

挖~ 阿嬤快抓不住了...大寶好想衝出去喔... 

終於找到停車位的爸比終於在最後一秒鐘趕到~~

 

 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裁判開始的哨音

後來才知道 原來要所有擂台ready才會一起開始

ㄏㄡˋ這樣一搞大寶已經不耐煩了….(不好的預兆….)

果然 當裁判哨音一響起 加油團比比賽的寶寶還興奮

轟隆隆的加油聲把大寶嚇傻了 馬上大哭起來….

哭不打緊 有的寶寶雖然哭 但會慢慢往前爬去找媽咪

但大寶哭起來 是埋頭大哭型也就是完全無視對岸的媽咪我呀~~

不管爸比跟阿嬤如何鼓勵 這小子就是哭他的 一點都不願意前進

於是乎 一分半就這樣過去了….~~ ~~~

 <哨音一響> 哇!! 好大聲喔... 我怕怕啦....

嗚嗚....人家不要玩了啦....嗚嗚.... 

 

真的沒預料到是這種結果

我之前只覺得 大寶應該是會爬兩步坐下來左顧右盼型

沒想到他竟然是一動不動型啊~~ 哈哈!

不過 就是個好玩的活動啦~~ 算是讓大寶見見世面囉 呵呵~~

說實在 要爬完全程還不容易咧我們這組一共十個人

只有兩個人爬完 其他八個都在原地 不是哭就是發呆 哈哈!!

 

比賽完看到有個<叫我第一名>的檯子 好玩讓大寶坐上去拍照

沒想到他竟然大哭起來....我想...這小子應該是有羞恥心的...

心裡應該在想: 幹麻要我坐在這啦...我明明就不是第一名...我不要啦...丟臉ㄋㄟ~~

 哇嗚....我沒有臉站在這裡啦...我不是第一名...

 

<同場加映1>

其實大寶在家爬得很帥的呢~~

    

 

<同場加映2>

爬完那天下午 大夥難得聚會 一塊到阿公阿嬤家唱歌

公公唱得可樂的咧~~ 他大概還沒一次唱這麼多歌過吧 !

我還發現阿公阿嬤唱歌真得很厲害喔~~

平常我們小的在家唱 阿公都是幫忙準備器材的 從來不開口

那天聽到 ~~ 很有水準ㄋㄟ!! 阿公要多唱給我們聽啦!

阿嬤也是超厲害 會超多歌的唷~ 唱得超有節奏感的說~~

好笑的是 我們發現大寶愛聽老歌

因為他聽到老歌 都會開心的笑 甚至手舞足蹈

可我跟他爸比合唱時 他竟然出現皺眉頭的表情

是怎樣? 很難聽嗎?? 真是不給面子耶!!

外公從來沒唱過這麼多首啦...看! 大寶聽得多開心~~ 

跟阿嬤一起打拍子~~ 

嘿嘿~~ 爸比媽咪來個對唱...可...大寶的表情很不賞臉耶...怎樣...是很難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