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八月份日月潭之旅後 爸比媽咪又有了勇氣帶大寶出遊 !

這次陣容更龐大 邀集阿公阿嬤 大伯一家三口同遊

希望辛苦照顧大寶的阿公阿嬤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目的地選定苗栗泰安觀止溫泉之旅

媽咪心想這種天泡溫泉 最享受了啦!!

…..媽咪我實在是好傻好天真....

還在做這種白日夢完全忘記我們可是帶著大寶呀!!

果然 大寶這趟旅程 (應該說這陣子) 突然變得好黏好黏

不肯坐推車 不肯給媽咪以外的人抱 甚至連爸比也不是隨時可以接手

你知道 大寶超級重 加上冬天又穿得多….媽咪抱到手快斷了啦~~ 嗚嗚….

 

一家人浩浩蕩蕩出遊 在南庄吃道地的客家小吃 Yummy yummy....

IMG_8017.JPG

  

南庄老街 桂花巷

IMG_8025.JPG 

 

這趟旅行 媽咪還幹了件蠢事 竟然忘了帶大寶最重要的副食品~~

(嗚嗚超級自責的啦…..)

而且還後知後覺 還是在南庄吃中飯時突然想起….昏倒…..

幸好奶粉有多帶 以應付在旅館以外的地方吃

在旅館裡 就只能讓大寶委屈吃著不夠爛的稀飯

不過 爸比媽咪還是有盡力讓大寶吃得滿足啦….

很努力的後加工 儘量將青菜跟肉切碎 把稀飯磨爛….

再加上點肉鬆跟豆腐 大寶還算吃得津津有味 食量也跟平常差不多

總算讓媽咪稍稍原諒自己的粗心….

 

泰安觀止真的是家有特色的溫泉旅館

坐落在一個很偏僻的山上

建築外觀一點都不像旅館 超低調

但設計原始卻極富巧思 還帶著奢華感(因為建材都很棒)

讓人身處其中會充分感受到 我在度假了….

(我想如果大寶不在….我會更有這種fu! 哈哈~~)

這次實在是光搞大寶就搞不完 進飯店完全沒機會拍照 所以飯店外觀照片從缺....

請自行上官網參觀...基本上拍得還蠻寫實的啦!

我們的房型是觀止情房 照片請看部落格相簿: 泰安觀止二日遊

先來一張大寶玩房間小石頭玩到不亦樂乎的照片

他可以重複把石頭搬來搬去 2,30分鐘耶... 完全不用理他!

讓媽咪動了在家準備點小石頭的衝動 哈!

IMG_3089.JPG  

 

IMG_3075.JPG

 

很可惜 這次去 我竟然沒時間泡到露天風呂(著泳裝的)

幸好還有泡到裸湯跟房間的湯屋啦…. 裸湯環境設計的很棒 室外空間很大

視野遼闊但仍具隱蔽性 只可惜 我覺得溫泉溫度似乎涼了點

我個人比較偏好燙豬肉的溫度 嘻嘻~~

另外 裸湯裡還有水療區 躺在水療椅上還蠻享受的

但另一個站著從上往下沖背的水療設施 用起來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裸體ㄋㄟ….站在那給人家看…..粉害羞…..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晚上我們吃完飯出來逛逛

不誇張 滿天繁星點點 超亮超多超大顆!!

好美好美~~~ 要不是天氣太冷 真想在外頭坐久點 好好欣賞這美景

 

這次有在泰安觀止做了個精油SPA 我還蠻喜歡這裡芳療師的手感

很舒服精緻 有撫慰到溫泉沒泡過癮的我 !

謝謝北鼻選擇有附SPApackage 讓我放鬆一下唷~~~

 

回程的路上 我們先去大湖草莓文化館 享用草莓大餐

先來跟超大顆草莓來一張!

IMG_8126.JPG 

 

這是很有草莓味的草莓香腸喔~~ (大寶爸拿這樣是因為 他覺得香腸很像他兒子的嘴唇 哼! 壞死了....)

IMG_8136.JPG 

 

這個則是草莓雞蛋冰 很美...但味道尚可....新鮮草莓不夠多而且偏酸....可惜啊!)

IMG_8138.JPG  

 

接下來 我們還去了飛牛牧場

我覺得他算是台灣規劃得蠻好的牧場之一耶…..

腹地蠻大 又看得出來有用心整理

可以讓我們很近距離看到可愛的動物及體驗餵食

還有 鮮奶跟其他一些乳製品都很好吃喔!!

我想大寶大一點來 會玩得很開心

現在 他只會露出好奇又有點害怕的表情看著動物

也不能餵小牛喝ㄋㄟㄋㄟ 餵羊吃飼料….可惜了點

還有….還一直要人抱….真是折磨死人了….

抱著10多公斤重的小孩爬坡….會不會太操了啦!!

幸好這天狀況好多了 有時候還會黏著爸比不放….(做得好做得好呀! 哈哈!!)

IMG_3135.JPG IMG_3142.JPG   

IMG_8146.JPG

IMG_8155.JPG 

  

總結這次出遊 撇開大寶老愛哭哭要人抱 媽咪忘記帶副食品

還有跟著有欠updateGPM繞詭異的路不談

這趟旅程 算十分順利啦!!

(~~ 是不是很樂天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