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9/2009 )

 

第一次感覺胎動應該是在W19

當時還不知道那就叫胎動

只覺得怎麼肚子怪怪

從裡面輕輕的被碰了一下

還以為是腸子蠕動之類…..

直到老公問我開始感覺胎動沒

我才意識到 …..那不會就是吧!?

慢慢的 真的越來越明顯!

從輕輕點一下到變成會重複在同一地方

頂個兩三下

這種感受到大寶在我肚子裡的fu真是太美妙了!!

 

我發現大寶的活動期較多是在下午跟晚上

尤其是睡覺前

我還沒入睡前 往往可以感受到大寶踢呀踢

有時候還會搞得我咯咯笑了起來

 

大寶你知道嗎

你爸比超羨慕媽咪可以感覺你的存在

老是把手放在媽咪肚子上希望你可以動一下

不過可不是每次都運氣好

還是得看少爺你心情哩~~

你都沒看到你爸比感受到你而流露的興奮新奇的表情

超有趣ㄋㄟ! 超像個大孩子! 哈哈~~

寶貝~~你知道爸比跟媽咪一樣都好愛你唷

所以你就多給爸比一點面子

讓他多多感覺到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