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開口說我要打無痛分娩了….

護士檢查了一下說 已經開兩指半了 算很快喔 然後去找麻醉師

不知多久過去 我已經痛到不行 不管甚麼呼吸法都不能減緩我的疼痛

麻醉師是來不來啊!? 一問才知道 麻醉師在開刀房 要等等才能過來

見鬼了! 這麼大醫院是只有一個麻醉師喔?!

Anyway, 等我媽提著要給我補充體力的早餐到來時 我已經痛到沒法吃早餐了….

這時 麻醉師終於來了 我連睜開眼睛看他的力氣都沒有

只聽到她說 目前已經開到四指囉…..基本上可以不用打無痛了 打了也是浪費!

等到他插好管 說不定已經五指全開 可以生了…..

蝦咪!? 意思是說 我要這樣痛到生喔….真不知道是要開心產程快 還是難過要再痛下去

 

幸運的是 我真的開得很快 不久護士就過來教我如何用力

天啊….這時才是痛苦的開始 我完全不會用力 也沒力氣用力

護士阿姨好兇喔…..一直說我這樣不行 要勇敢一點 就當成在解大便一樣用力就對了

只要一開始陣痛 護士阿姨就逼我開始憋氣用力

起初的幾次陣痛真是噩夢 我就在一直被罵 一直失敗中度過

甚至我還跟老公大叫 我受不了了啦….

(老公事後說 他當時聽我這樣說 也不知道該不該乾脆改剖腹好了:P)

我媽也在旁邊想要安撫我 但我甚麼都聽不進去 還吼她不要碰我!

(對不起啦! 媽咪~~~ 我當時真的失控了…..)

反正不知道試了幾次 我終於開竅了 找回了恩恩的感覺 哈哈

護士小姐開始誇獎我很會用力 已經看到寶貝的頭了!!

 

2010/01/02  11AM (已經痛到無力看幾點了)

我被推進產房 一開始還是兩個護士兩個菜鳥醫生陪我用力

主治還在路上 老公也去換無塵衣 一個人好孤單喔…..

上了產台 一開始我又忘了怎麼用力

還被護士威脅 你不好好用力 不讓你先生進來喔!

機車咧….竟然威脅我!! 不過很有用 為了讓老公快點進來

我又開始努力用力了….

 

主治來了~~

….不會吧 這群人竟然好整以暇的閒聊我的狀況

護士問了好幾句 是否可以讓我老公進來 主治像沒聽到一樣

喂喂喂….. 請快點讓我老公進來 然後快點把小孩生出來好嗎?!

 

終於 大夥就定位 我又要開始用力了

不知是不是主治真的有神奇的魔力

我變得好會用力 主治一直稱讚我很棒

我想 另一方面是我很想快點結束這一切吧!

就在好幾次用力後 (主治醫生總是騙我這是最後一次用力了!)

大寶被拉出來了

忽然一陣輕鬆感 解脫了…..感謝老天!!

大寶在被拉出來的一剎那就馬上大哭

呵呵~~~ 應該是個健康有力的小子喔!

 

我看到大寶了 第一印象是 他好白喔!! 哈哈~~

當他被抱到我懷裡時 那感受真的好奇妙

雖然沒有感性得大哭 但心情真的是複雜的

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是從我的肚子裡拉出來的耶…..真不可思議!

 

就這樣 我只花了四個小時 就把大寶生出來了

有給他得意說~~

因為聽說這種速度真的很快

生完老公要去辦住院手續時

還嚇到當時幫我們辦待產的護士說 啊不是剛才來辦待產?! 哈哈!

 

這個貼心的大寶 沒讓媽咪痛太久….

希望他會繼續乖下去囉~~

 

呂大寶小檔案:

生日: 2010/01/02

星座: 摩羯座

體重: 2972g

身高: 4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