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9)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我的身分不再只是幫忙慶祝的女兒和媳婦

是也晉身為母親的角色囉~~~

 

但或許是大寶還太小

當別人問我:如何? 第一個母親節耶….甚麼感覺?

說真的 還蠻沒啥感覺的 !

還是覺得這不太像是我過的節…..

 

不過我們家大寶倒是貼心的準備禮物給我唷~~

怎麼說呢?

這個周末 他突然像開竅了似的 拼命想翻身

只要躺著 就馬上側身舉腳 努力想要從仰式變成趴式

一次不行就重來再一次

腳越盪越高 還配合用力 發出嗯嗯ㄚㄚ的叫聲

看得我們都覺得他太辛苦了 安撫他不要試了

這小子還是很堅持喔~~ 非要達到目的不可

今天不行 他隔天再試!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讓他成功囉!!

(會再post 大寶成功翻身的影片分享唷~~ 敬請期待!)

 

另外 大寶的眼手終於可以合作無間了!

就是說 眼睛可以對焦精準

讓他的手可以準確握住我們定住不動的手囉!!

(以前都是我們主動把手給他 讓他握住)

當他一發現可以主動握住我們的手之後

也是超興奮的狂練

握玩一隻換一隻 嘴裡還念念有詞 超有趣的~~

他還會玩自己的手 互相交握把玩唷~~

 

雖然 當他可以翻身之後 麻煩更大了

真的不能輕易放他一個人在沙發或床上

但還是超開心 大寶又邁入了另一個成長里程碑囉!!

謝謝寶貝送媽咪的母親節大禮囉~~

 

記得曾經聽過一句話

孩子是你一生中唯一無條件去愛的一個人

說真的 當了媽媽 才真的能體會媽媽對孩子的用心

在付出的時候 真的不會想到以後要他如何回報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他得到你滿滿的愛 希望他因此而快樂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能讓我有這個機會當媽媽

扮演人生中這個重要的角色 讓我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

我會好好咀嚼這箇中滋味的

 

<後記>

回想去年的母親節

我們一家去西華吃晚餐慶祝

走的時候 婆婆 大嫂 還有我都拿到一朵康乃馨

我還在咕噥 奇怪 我看起來像媽嗎?? 為啥給我呀? 姊姊也沒拿到啊!

其實這是一個sign嗎~~

因為推算一下 當時大寶已經在我的肚子裡囉~~只是我都還不曉得…..

所以說 今年算是大寶陪我度過的第二個母親節囉! ~~~

 

大寶與媽咪 1M

 

 

大寶與媽咪 2M

 

大寶與媽咪 3M

 

大寶與媽咪 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