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上班了

沒想到第一個禮拜就搞得幾乎每天超過九點半到家

迫不及待趕回家看大寶

可不到一小時他就該喝奶上床睡覺了

~~~ 只能短暫的跟他抱抱講講話

聽爸比說吃過晚飯到我回家這段時間

是大寶最鬧的時候

他一個人苦哈哈的哄著大寶

也是個心酸辛苦啊~~~~

媽咪又是心疼又是愧疚

我真的很想早點回來的!!!

 

第一天下班回家時

大寶像剛哭完的趴在爸比身上休息

我趕忙將他接過來抱抱

不一會他又在我懷裡大哭起來

像在跟我抗議媽咪太晚回家

讓我好難過喔…..

這小傢伙就這樣哭哭鬧鬧到吃睡前ㄋㄟ ㄋㄟ

然後在筋疲力竭與吃飽喝足中入睡

媽咪卻始終有種失落的感覺…..

 

原本以為每天回家都會上演一樣的戲碼

可昨天回家後大寶沒有ㄏㄨㄢ到要人抱

還可以靜靜的躺在沙發上盯著我擠奶

我就一邊跟他講話逗他

他突然就笑得好開心

不停地揮動雙手與蹬腳

一整個不知道在心花怒放啥

但看到寶貝這麼開心的回應我

媽咪也好開心喔

幾乎忘了一整天上班的疲倦

這應該就是小孩子神奇的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