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型肝炎不算自費項目

因此一般診所都有足夠的劑量

為了省去來回大醫院跟候診時間

這次我們就在大嫂推薦的小兒科診所打針

媽咪我也就不請假 請外公外婆幫忙帶大寶去囉~~

 

聽外公外婆回來說

這個醫生人很好ㄋㄟ

很有耐心的回答媽咪我遇先列好的所有問題

而且是直接把那張只拿去一點一點解說喔~~~ 超讚的啦!!

重點是 他不是敷衍的回答 是真的有做檢查才下結論

加上他其實是內兒科 所以外公建議

以後我們全家有啥小毛病 都可以先去看他 當家庭醫生用就對啦 !

 

大寶這次健檢只量了身高和體重 頭圍是媽咪我自己量 !

身高: 73cm (95-97%) 又長了3cm~~ 有沒有量錯呀

體重: 9.1kg (75-85%) 反而體重沒啥變化 可我抱起來感覺重很多耶….尤其那肚子大的!

頭圍: 45cm (75-85%) 也是只多了1cm….也好 頭不要太大!

 IMG_2177.JPG

這次健檢 媽咪我同樣問了一堆問題

基本上也都不用擔心~~~

副食品的部份 醫生也是建議慢慢來 多嘗試不同種類的食物

像這幾天 外婆嘗試餵南瓜 大寶就願意吃囉~~ 算是好的開始! ~~

左眼球顏色不均的問題 建議半年檢查一次即可 測過視力沒問題

 

大寶打針還是哭了一聲 針拔起來就沒事了

反而是躺著量身高不耐煩的哭了

真的是越來越不愛躺著了 包個尿布也跟打仗一樣 怎樣都不肯乖乖躺好

這小子長大就知道 大人們可是能坐就不愛站 能躺就不愛坐呀~~~

(….可能不是每個大人啦….至少你媽我是啦….)

 

雖然B肝理應沒啥副作用

但大寶還是變得有點歡

下午會哭鬧

晚上更是哭起來好幾次

幸好這次打完針 就等到一歲才要打了….

我不要歡歡的大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