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症候群…. 這是什麼毛病呢?? 讓我以病例來說明

[病例一]

通常媽咪我為了要擠ㄋㄟ ㄋㄟ都比爸比晚睡

一天    等我睡眼惺忪的爬上床

已經睡到不知第幾殿的爸比 佔了我大半的位置

當我推推他 要他回自己那邊時

他突然整個人跳起來 神色慌張的問: 怎麼了怎麼了….

是的….他以為半夜把他叫起來 是他兒子發生了什麼事….

 

[病例二]

這次 爸比媽咪同時犯病….

一天清晨 我起床上洗手間

還沒睡醒的我 坐起身來 跟身邊的老公落下一句: 看好我去上廁所

老公嗯了一聲 伸手抓了抓身邊 然後問了我一句: 他在哪??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們說的就是大寶

大寶在哪呢? 哈哈 他當然好好的睡在自己的嬰兒床裡啦….

是的….神智不清的媽咪也不知道為啥會冒出叫爸比看好大寶的話….

大寶從來沒跟我們一起睡過啊….

搞笑的是爸比同時也不清醒 還準備伸手顧好大寶 哈哈~~快笑死我

Ps. 媽咪其實在講完這句話後就發現自己搞笑了

所以當爸比問我他在哪的時候我很酷的完全不理他直接走出房

留下還在找大寶的爸比 哈哈!!

 

[病例三]

爸比又犯病了 (好像他患此症的比例比我高ㄏㄡˋ哈哈!)

昨天 晚上睡著睡著 我翻身背對他

他突然迅速的轉身伸手環抱住我

迷濛中 媽咪我還開心了一下….老公抱著我睡耶….

! 果然我想太多

第二天一早 他自己招認

他昨晚在不清醒的狀況下 以為是大寶睡在他旁邊

所以當我翻身的時候 他緊張大寶掉下床

因此很警覺的立刻伸手環抱住” (不是我….)

 

你看看 我們倆的大寶症候群是不是很嚴重

結果跟外婆說我們的症狀 外婆也說他有一天也犯病了

有天晚上也是睡睡突然跳起來 想說 大寶咧?? 哈哈!

 

自從大寶七個月的時候摔下床 後來還左眼烏青後

搞的大家如驚弓之鳥 一刻都不敢離開這小傢伙 深怕他又摔了….

久而久之 大寶症候群就開始發作了….

我想 這症狀沒藥醫只能隨著大寶漸漸長大會東摔西碰了

我們才會慢慢痊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